因為昨天到雙和的產檢 

羊水少 看不太清楚腦室和嘴唇 這一切讓我跟老公都shock了

趁著今天颱風還沒嚴重影響台北之前 我決定隻身前往鍾婦產科 晚點再跟老公報備 

去到那邊本以為會沒什麼人 殊不知推開大門 整個傻眼 還蠻多人的

所幸去櫃檯掛號之後掛到15號 我在猜可能是有有分現場和電話預約兩種

一樓大廳蠻乾淨的 也放了很多媽媽寶寶等雜誌供孕婦閱讀

在大約等了一個小時之後 終於輪到我了

護士問我來看什麼 我簡略說了一下 然後躺上床等待超音波

接著鍾醫師來了 阿 還蠻年輕的阿 白瘦高型的 ˋ之前網路搜尋時 BBH說擔憂他老了眼睛會不好  看來我是白擔心了 

醫師看著我的肚皮說 依照我現在的肚子高度到達肚臍 他猜測約5個月 

然後先量了頭圍 腹圍  然後就突然說 你看他雙腿間的白色 尖尖的就是 是男生阿

可惜侯豬熊沒看到 不然應該想看看侯小寶的小雞雞 哎呀 重點不是這個啦

然後我跟醫生說 看不清楚腦室這件事 結果醫生就指著畫面說 這是第一腦室 等 老媽我看不懂也不知道腦室分幾種啦 

反正醫生說有就是有 哈

接著嘴唇部分 醫生說因為小寶的姿勢有點難看到

然後就照了3D(灑花)

不過為娘我躺在床上實在看不清楚 連一旁的護士 都來幫忙指說哪裡是鼻子嘴巴

羊水少的部分 量起來是4cm 真的有少一點 醫生叫我多喝點水就沒事了

我跟他說我昨天今天都喝了很多水

鍾醫師: 要羊水多點 簡單阿 多吃點甜的 蛋糕豆花 聽了讓我多放心阿

最後護士還會幫忙把肚皮上的凝膠擦拭乾淨再扶我起來 整個好貼心阿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待我起身之後 護士要我坐著等會兒 

鍾醫師就針對今天的觀察解釋了一下

大意是說 他覺得沒有什麼異常 之後約五六個月要注意一下心臟的發展

因為心臟的問題會比較難發現

[總結] 今天的看診讓我好放心 護士態度很好 醫生人也很nice 不會有想把病人打發走的感覺 超音波設備也很清楚

整個讓媽媽我安心了不少  推薦啦

最後附上侯小寶3D照片一張 至於長得像誰馬 說真的我看了好久 我也看不出來

只覺得他右手好像抓著臍帶不知道在幹嘛 

IMG_2136.JPG  

IMG_213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超音波 懷孕
    全站熱搜

    shinning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