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7-28開始mothercare在仁愛路附近舉辦了特賣會

我和小豬熊當然要去一下

主要分成外出服 長短袖包屁衣 連身衣(兔裝) 推車 AVENT吸乳器配件 玩具 襪帽..

包屁衣和連身兔裝都是一包7折 兩包5折

因為我已經買了很多NEXT的連身裝再加上mothercare兔裝幾乎都有包腳

帶著小小人長大一點還願意被包腳的疑慮就沒有下手了

我們主要買的是6-9M的短袖包屁衣和9-12的長袖包屁衣 買下來一件大約160 硬是讓價格少了一半

IMG_2123.JPG  IMG_2122.JPG  

在現場看到很多爸媽都殺紅了眼 應該說連外婆 阿嬤都是 每個人手上都拿超多的

對比之下 我和小豬熊顯得相當的節儉

此次特賣會的物品怎麼看都覺得女娃兒的衣服都特別漂亮 顏色鮮豔不說 款式也多了點 好羨慕阿

 

Fee's法仙子

很早以前在Fee's剛開始在康是美通路販售時 我那愛嘗鮮的雙胞胎老妹就已經買了一罐它們家的乳液 

看似乳液 其實是液態的痱子粉 後來陸續看了很多分享 發現現在的媽媽們 不太讓小孩直接撲痱子粉了 主要怕粉末被小小人吸入

查了一下通路 沒想到近在呎尺 雙和醫院B1就有販售 七月份剛好推出泡泡露+洗髮精的組合

去試聞了一下 味道還頗不錯 就敗了 

然後又問了小姐八月份的特惠有哪些 主要是乳液 乳霜 有再打8折 算下來已經跟網拍價差不多了 保存期限又比較久 又不用運費

所以 當媽的我又手滑了 總共買了嬰兒泡泡露原味 洗髮露-青蘋果口味 乳霜 水蜜桃乳液(適合冬天出生的寶寶)

也因為這樣 侯小寶的勢力愈來愈擴大了 我們還特地清出一大塊衣櫃空間給他 真是幸福的孩子阿

IMG_2125.JPG  

 

IMG_2126.JPG  


IMG_2127.JPG  

IMG_2128.JPG  

IMG_212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thercare Fee's
    全站熱搜

    shinning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