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 妳的離開也已經快九個月了

睡覺前 想到妳時 還是忍不住眼淚

有好多事想跟妳分享

小時候爸媽總說去算過命 妳的命是最好的 帶財 旺爸媽 旺夫 身體也最健康

現在 我才覺得那都只是表象 如果真這樣 為何跟妳的緣分會那麼短呢

我出嫁那天 因為假睫毛沒貼好一直刺眼頭 是妳幫我細心的減掉 

記得你不小心搓到眼頭 還一直道歉 問我有沒有怎樣 

還好 我的訂結婚都有請婚攝幫我記錄 也才有拍到距離你離開那天最近的照片  因為自從你生病之後 就不太愛拍照

妳總是長髮及肩 烏黑又亮麗 就算剪短了 也總是都能很快的又留了一頭長髮

但是 你這次剪短後 卻等不到留長就離開了

心中萬語千言 寫到這裡 也只能願妳無論在哪個世界都一切輕安自在


相片000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想念你
    全站熱搜

    shinning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