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個堅強的人 很少哭

但是 自從懷孕後 哭點就變得很低

看個批踢踢媽寶版就被兩位版友的催淚文  弄哭兩次

看個BBH也是 

隨便再看個婦產科診所的微電影 就讓我想到老爸老媽 整個拿面紙 眼淚狂流 

看完心酸文之後都忍不住眼眶紅紅 然後一邊摸著肚子跟侯小寶喊話 要他乖乖長大 媽媽很愛他

搞得小豬熊在旁一直說妳不要再看這種文章啦 看點好笑的

 

最近反覆睡得不好 尤其是半夜如廁後 更加感覺到 腰 背  骨盆那關節移動所帶來的酸痛感

右側睡覺的侯小寶手腳還像被壓到 所以一直在我腰際那邊搔癢

正躺又覺得呼吸不到空氣

左側睡 小人也不喜歡

所以姿勢都要喬好久 不然就是聽著枕邊人的打呼聲 更加覺得阿雜感無限上升

以前 也覺得 懷孕也不是啥大事 就是挺個大肚子馬 

也搞不懂國小時看連續鄉土劇 那些有身孕的媳婦老是把手插在腰那裡幹嘛

但是隨著懷孕周數的增加 我漸漸覺得自己笨重的如企鵝 起床都要先翻身側躺再緩慢起身

到了外面如果是蹲式廁所 整個上起來很不舒服 因為大腿彎起來剛好壓住大肚子的兩側 很怕傷到小人 

還有常會出現剛如廁完又想尿的狀況 但每次去廁所也都只解一點點 還好 我說要廁所 小豬熊就會不厭其煩的立刻帶我去找廁所

 

連站在電梯口等電梯 小豬熊有幾次也很兇說 你不要故意把肚子挺出來站離門那麼近 萬一被衝出來的人撞到怎麼辦

後來 找機會跟小豬熊說 肚子就是那麼大 不需要刻意就會挺出來 縮得回去嗎

還有 好幾次故意在捷運站或是看展覽時人很多時 很大聲跟我說 妳嘴巴有異味

是說一個每天都在便秘(每隔幾天就要吃一次通腸藥 然後又提心吊膽會不會出門時突然肚痛發作要找廁所) 晚上又睡不好的人 火氣本來就很旺了 口氣會芬芳嗎

最近講開 他說他不是有意的 只是好意提醒我要不要喝點水

 

就連剛剛小豬熊好意買午餐回來  說買了涼麵和麻辣關東煮

他一直好意叫我起身來看看 喜歡吃那個料 他要留給我

可是 我聽到是這些食物 不知為何為了小人覺得一點營養都沒有

同時 又為自己得挑剔對比上老公的好意 顯得自己很不善體人意 突然演出糾結內心戲

然後  隨便吃完之後 就開始哭了起來 

小豬熊慌張的只好拿侯小寶的費雪小海馬來安撫我

出門前還給了深情的一吻

是說 小豬熊體貼還是有的 看得出我在家裡悶得慌 就都比較早下班 陪我散散步 假日陪我去看展覽

所以 還是很感謝老公的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ning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