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herbuy網頁買了團購卷

終於在最近累積了一陣子不適之後 決定預約用看看

本來選定京站店 但去電小姐說他們櫃位在整修 要我打去中山店詢問

所以就約了昨天下午前去體驗

一進去 感覺還蠻舒服的 小姐要我先坐下 後來開始填資料 就被帶去換洗了

提供基本的浴帽 大浴巾一條 跟每人一個獨立的櫃子

然後就去沖澡 有兩間淋浴間和一間蒸氣室 光線不是很充足 害我一直在找淋浴間有沒有燈 後來就放棄了

熱水和冷水的水量都充足 沐浴乳也不錯洗 

我簡單的沖澡後 就被帶去小房間開始進行課程

我的按摩師年紀很輕 從跟他聊天中發現約23歲左右 很開朗

按摩的力道也很棒 

會先讓你正躺 再幫你調姿勢變側躺 還有貼心提供一個長條型孕婦枕方便孕媽咪側躺用

按摩師會先詢問 哪邊比較不舒服需要加強 也有提到說 有些地方力道不能按太大力的 會改用多做幾遍來配合

整個過程 很舒服 我都快睡著了 背部 腰部 都有被推到點 很放鬆

按摩的精油 聞起來有點刺刺的 像是橙纇的精油(我不是很懂精油 也許不是)

最後才講到包套 目前是10堂19800 今天如果買還加送一堂 

親朋好友都可以使用 沒有期限 也能信用卡支付

結束後 我一邊沖澡 一邊換裝時 在心底猶豫要不要購買 我想試看看 是不是真的有放鬆到 也讓我比較好入睡

到了櫃檯 有一位接待人員已經備好水果 茶 和甜湯 

老實說 這一切都這邊我覺得真的很棒 但是 這位門口的接待人員 開始問我包套意願之後就開始掉漆走樣了

她見我還在猶豫 我說 讓我回去想一想 如果覺得ok 下次再來買課程 結果 見她臉色一閃 說 下次你來就是4000一堂 沒有這優惠了

你可以先付訂金 

可是 礙於我過去經驗 實在被騙太多次了我 衝動購物或付訂後後悔的機率很高 我這次不想冒險

後來就在極度尷尬和讓人難受的情況下 我快速的喝了茶和我的甜湯

我就說我下去轉一轉考慮之後 如果有需要再回來

然後 我的按摩小姐還是很有禮貌的站在電梯前送客 面帶微笑 

她的笑容和藹和服務態度我很推 就是 這一點我想買課程

可是 櫃檯的小姐 態度讓我覺得壓迫 讓我覺得我像做錯事的小孩(我本來就是一個臉皮薄的人)

我後來在新光三越轉了一圈之後 有點生氣 如果我要買課程 為什麼要跟這樣的小姐買 花錢還要受到這樣的對待嗎

最後 就在kaloo專櫃買了要給侯小寶的安撫巾也順便安撫我的怒氣 我就離開了~

 

感想:

當媽的為了小人很敢花錢 可是 自己的東西都要想很久 愈來愈能體會一個媽媽的心情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孕婦 spa
    全站熱搜

    shinning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