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大一跟小豬熊交往 到今年也滿10年了 

本來長輩都說 唸書交往的以後都不一定變成伴侶啦 所以都很低調

但是 緣分就是奇妙的一件事

前年求婚 去年結婚 到了今年 因為我自己的私心 把生小孩的計劃大大提前

小豬熊這一路走來 對我能做的就是支持 

從念書開始 陪我在實驗室熬夜 

工作以後 有時候又大老遠從中和跑來北投接下我下班 或是 在我晚下班時 到捷運站等我載我回家

當我起了念頭想要一個小寶寶 他也是盡力配合(謎之音: 腦袋可能還抗拒著不想當爸 但是 嘿嘿不聽使喚)

也許 沒有其它男朋友或老公在財力上有雄厚的禮物或關愛 或是 轎車接送

但是 除了 這些他能夠做的 他都會盡量以"勞力"來做 

從我懷孕之後 每次出門 他無一不是小心的抓著我的手肘 怕我沒看路跌倒

事實證明 好幾次 若不是他抓著我 我真的會跌下去

我如果晚上說想吃燒仙草 晚上10點多下著雨 他還是會騎車幫我去買

自從孕婦在浴室跌倒的新聞發生後 他去加班前都會跟我說 等他回來再一起洗澡好不好

因為後期肚子大很多 娘家爸媽很擔心 比較不希望我再跟他騎車到處趴趴走 

所以 很多事項都委託小豬熊代辦 例如幫我去台北車站買鼻噴劑 去龍山寺拿玉珮過爐 一大早去行天宮幫我祭生產關  

下大雨的早上 我說想喝熱豆漿加蛋 他也會提早起床走路去買回家之後 自己再去上班 

所有的動作都盡量小小的 怕吵到好不容易睡著的我

半夜他打呼 只要我叫他側睡 他就立刻側睡 雖然 他說側睡比較不舒服

也因為這樣如果我半夜睡不著 肚子餓 噁心呃氣 也不敢吵醒他 自己溜去客廳覓食 吃藥或是唸經打發失眠的夜晚

我常常摸著肚子跟侯小寶說 爸爸也很愛他阿 現在在加班努力賺錢才能給小寶買東西

親愛的小豬熊 真的很感恩有你這樣照顧我~

既然這樣 就原諒侯小寶這麼像你好了 希望 侯小寶長大也跟你一樣體貼喔

歷經了上禮拜整個吃不下 睡不著 生不如死的痛苦

更加覺得 人活著能吃能睡平安活著就是幸福 沒有這些當作支撐點 根本快樂不起來

所以 我深深相信 一躺下就能睡著的人 有很大的福報

現在 只要能小睡片刻 我起床之後 就會心懷感恩 感謝老天又讓我稍稍休息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ning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