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侯豬熊陪我一起去台大產檢

陳醫師有用超音波給我們看了小寶的狀況

小寶的頭已經往下轉了 頭圍和腹圍都在25週的大小 重量約700多公克

據上次去台大準爸媽教室 醫生所說的 157cm左右的媽媽 小孩的體重不要超過3000會比較好生

希望小寶的體重能一直維持好阿 

超音波時剛好侯小寶沒睡覺 有看到他右眼珠一直轉來轉去 還連打了兩個哈欠 可能剛吃過午餐所以想睡覺吧

打哈欠的樣子好可愛阿~

阿母我的體重已經進化到另一個level  一個從來都沒到過的級距

還好上次喝糖水和抽血驗B肝 梅毒 報告出來都有過 

接下來就再等1個月後的產檢了

 

阿母我最近吃飽後 更加感覺到肚子的緊繃感 整個肚子圓滾滾的 肚圍36吋+

晚上跟小豬熊去散步時 都覺得自己愈來愈笨重了 屁屁也變好大 

現在彎腰會覺得吃力 

所以小豬熊每天都自告奮勇幫我洗腳 這也是愛的表現吧

頻尿和嗜睡的情況已經開始了 幾乎每兩個小時起來解放一次 膀胱幾乎像鬧鐘一樣阿 

晚上都覺得睡的不飽 but 小豬熊起床出門上班 我都睡到感覺不到

 

現在開始都跟侯小寶講話 叫他要乖乖的長大 身邊有一堆人很愛他

在台南的婆婆說等到小寶大一點 看要不要把小寶放在南部給人家照顧 然後公公和婆婆再顧晚上時段

小豬熊說應該是婆婆想要玩孫子啦

可是我擔心的是 婆婆白天要上班晚上又要照顧侯小寶 這樣一定會太累

再加上 如果在南部照顧 我和小豬熊一定一個月至少要回去一次 車錢貴桑桑阿

要是遇上小孩生病 電話那頭可能光聽到就想要立馬衝回去了吧 

小豬熊說 不然請婆婆上來長住順便幫我們顧小寶 這倒是一個好辦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ning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