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16週開始 可以感覺到肚皮有一種麻麻的 好像被小小電到的感覺

只是不太能確定

到了20W 坐在沙發上有時候會覺得氣體在肚子裡面 但是 也不是很明顯

為娘我阿 就這樣一直等

到了最近 侯小寶胎動的感覺愈來愈明顯 尤其是晚上上床躺平的那個時候 或是 七八點 我剛好起床 

都可以感受他的存在 

昨天跟老公說 有時候我把手放在肚子上 可以感覺到肚皮在震動 

老公還說 我在幻想 說才幾週怎麼可能

 

今天早上念完普門品後 我一邊摸著肚子 一邊跟侯小寶說話

說 侯小寶要乖乖的 爸比都不知道侯小寶的力氣已經變大了 可以 震到肚皮了

這時候 我感覺一陣胎動在我肚皮右半邊 手也摸到那一個晃動的力道

我繼續跟他說 侯小寶好厲害阿 好乖阿

結果又動了兩下 超明顯的 

 

我看小人其實有點知道大人的心思 畢竟我們藉由臍帶相連在一起 共享了血液 氧氣 食物

他可以聽到我的心跳 也藉此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當我生老公氣時 侯小寶也會把肚子變硬抗議 一定是跟我站在同一陣線 抗議他老爸不對

當我哭泣時 侯小寶就在肚子裡面一直動 好像 在跟媽媽說 我知道妳心情不好 有我陪著你 


老公一直覺得這一切都是我在發轟幻想

不過 我看到很多媽媽分享 他們跟小人溝通說話 有用的例子

胎動就是一個微妙又可愛的感覺阿 只有媽媽才能體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胎動
    全站熱搜

    shinning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