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提到 有抽血做肌肉萎縮的檢查

 

恰巧禮拜一有空檔 就順便去看報告了

 

先看抽血報告 地中海貧血 梅毒 愛滋 德國麻疹都沒有 一切正常

 

然後 SMA報告 一切都正常 沒有帶任何肌肉萎縮的基因

 

呼 雖說 做檢查之前 就覺得機率不高 但就像保險買心安一樣

 

醫生順便幫我做了超音波

 

量出來 小寶的大小 果然是大了一點

 

這位媽媽明明才11W 但小寶硬是大了6D 哈哈

 

我要說 最近吃得比以前都少呢

 

這次的小寶更人模人樣了 可以看到他的手 大大的頭 眼睛

 

腳的部分 醫生有另外照給我看 呈現一種彎曲的姿勢 很像抬腿 腿當然就是靠著我的子宮囉

 


 

醫生有別張更清楚的照片 但是 問了之後是要貼病歷的 不是給我的QQ 

 

IMG_2087.JPG  

 

6/6 本來就有和雙和醫院約 這次目的主要是約頸部透明帶檢查

 

一樣超音波有聽心跳 也有看到寶寶閃閃的心臟

 

大頭+大大的肚子 

 

臉部五官看不清楚

 

看不出來 小寶有沒有在動 但是超音波師說有 現在的他會在裡面游泳囉

 

問過醫生說 這次看我預產期提早了一週 醫生說只要在兩周前後都是正常的

 

頸部透明帶約6/13做檢查 

 

IMG_2085.JPG  

 

IMG_2084.JPG    

 

抱怨

 

頻尿

 

這幾週下來的症狀都是頻尿 而且都發生在晚上 已經快讓我抓狂了

 

本來就不是好睡的人 

 

常常五分鐘前剛解完 回到床上就突然感受到 水管又注水到膀胱裡面了

 

讓人無法忽略的尿意 只好又爬起來到廁所繼續蹲

 

一個晚上至少要起來4 5回 更有一晚到8 9次的

 

頻率之誇張 老公也說 你不是剛去過廁所又要去?

 

回來之後總要躺很久才能睡著 

 

不然就是兩點多好不容易入眠 3點半又會沒來由的醒來 

 

通常大概到五點多 尿意會慢慢平息 孕婦這才可以慢慢醞釀情緒就寢

 

但天也快亮了

 

到了八點是我起床準備上班的時間 卻也是我最好睡的時間

 

每天都在上演同樣的戲碼

 

所以最近某一天  孕婦終於爆發了  淚腺控制不了 跟老公說 知不知道我每天都睡不飽

 

每天在來回廁所的路徑上 看著睡得香甜的老公 心裡就更加覺得他十分可惡 尤其當他大爺睡得正爽還打呼的時候 

 

心中的怒意更是到達高點

 

老公總是說我以為妳昨晚睡得很好

 

心中真是髒話一堆 誰跟你睡得好了 睡得好的人是你 當然不知道我爬起來幾次

 

因為半夜一直起床如廁 頭痛欲發明顯 只能一直塗白花油在太陽穴兩側

 

昨天半夜在昏昏沉沉 搖搖晃晃中還差點摔進馬桶裡 在當下讓我整個都嚇醒了 

 

又冷又熱

 

常常在睡前開好冷氣準備就寢 睡到一半 突然子宮充血 小腹疼痛 屁屁也很痛 大腿整個痠麻 然後全身發冷起雞皮疙瘩 縮在棉被裡 嗚咽的哭

 

但旁邊那隻 絲毫都沒發現枕邊人的異樣 睡得唏哩嘩啦

 

只能叫老公把冷氣關掉 把電風扇轉邊 抱著我 靠著他的體溫 我才能舒服點

 

一旦疼痛消失 突然身體又熱得要命 

 

一股燥熱從體內沖出來

 

睡意也沒了 

 

讓人相當痛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MA
    全站熱搜

    shinning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