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 本來是要回我家附近看上次抽血驗SMA的報告


誰知道打去護士小姐說沒這麼快 要三四個禮拜 怎麼和那天衛教師說只要一個禮拜多一點不一樣


後來因為回家實在有點距離


所以選擇永和的柯瑞祥


到了那邊現場掛號 掛到22 看看時間還早


所以先和小豬熊去附近覓食


小豬熊指了很多家吃的 都被肚裡的寶reject 哈


後來走過糊粥八道 我用手機google了一下 發現有點好評


就衝進去吃了


因為小寶喜歡清淡點的食物 我點的是鮮菜粥60元 小豬熊則點了涼麵


鮮菜粥端上來超大一碗 超多青菜 還有很多香菇 湯頭很好 突然間拯救了我疲弱不振的食慾 實在是最近喜歡的東西很難說 可能前幾分鐘想吃 後來過幾分鐘看到實體 聞到味道後 又一陣嘔心 就是十足的三分鐘熱度


然後就進了小豬熊的胃 


所以下場是 小豬熊愈來愈胖  74公斤的肥男 連我媽跟威志都說他最近真的胖了


小豬熊的涼麵 味道很好 醬給的夠 帶點微辣 夠開胃


小豬熊吃了幾口我的鮮菜粥也給予高度評價 在用餐中 聽到蠻多女性客人點鮮菜粥的 所以真的是不錯


回歸正題


回到婦產科 因為還要等上一陣 我玩起了100 floor 一旁的小豬熊一邊罵這真是個蠢遊戲 一邊一直跟我搶手機 這種心態真是要不得阿


好不容易輪到我了


距離上次掛這位醫生的診實在很久了 上次是因為私密處長了毛囊炎 因為擦了幾天藥還是不見好轉 所以只好到婦產科


我跟醫生報告最後的月經日期是3/18


然後醫生請我躺到旁邊床上 照腹部超音波 


本來還在狐疑腹部照得到嗎 這次竟然從腹部看到了小寶 


小寶有點人型了 看得出大頭 腳 就是躺在我的子宮裡睡覺的樣子 感覺就是很好笑 因為很可愛阿


醫生一直說這是他的心跳 但我一直看不出來


老公說 醫生操控得那台螢幕比較清楚 我看得那台真的比較難看出來


醫生問我說 今天要拿媽媽手冊嗎


我想說還是晚點好了


醫生提醒我 這一兩周內一定要做個正式的產檢~


忘記說 中間還量了頭臀長4.07cm 算出來是11週 出了診間才熊熊想起 我不是10W多嗎 叫老公問醫生 小豬熊一直說沒差吧  


有了這張照片 我和老公帶著滿足的笑意離開


IMG_2081.JPG  


 


IMG_208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全站熱搜

    shinning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