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了今天要去看球球


為了這一天 我提早準備了她最喜歡的荔枝 還有 水蜜桃


老媽則準備了 她很愛的芒果


老爸則去7-11買了她之前很喜歡的水果酒


雖然 她已經吃喝不到了


我想妹妹會知道大家對她的疼愛


我在她的牌位前 跟他報告了家裡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妮妮要和威志結婚了


喵寶變得很肥 但是 跟老媽感情很佳


弟弟之前準備畢展 同學很誇獎他


老爹老媽要去金門廈門玩


D3已經上了 我還帶了光碟片去跟她介紹這次的人物


還有 我懷孕的事




但是大家到了他的塔位前 還是忍不住眼淚


祝福你去到更好的地方




話說 今天在復興站搭捷運時


我本來站著 一位小姐發現了 就問我說 我是不是懷孕了


我靦腆的笑了笑說 對 他說要讓我給我 我說沒關係


但是她還是起身了


老媽跟我一直跟她說 謝謝


還真是一個觀察力敏銳的小姐 在這邊感謝你 也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ning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