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8因為最近肚子痛得厲害


常常在半夜就被痛醒 腰痠 下腹像mc來的疼痛 一直在每個半夜上演


因此半夜總是抱著棉被嗚咽


老公有點擔心 也覺得我一直吃止痛藥不知道好不好 在加上想看看上次給那個女醫師抽血報告到底如何


所以晚上 我們又來到雙和


這次的醫師是毛醫師 聽說很多雙和的護士都是給他看診


醫師聽完我最近的症狀後 覺得我有了的機會很高 就先幫我照腹超 -->還是看不到


他看看了抽血的HCG指數也說4/25之後比較有可能看到


然後他說我大膽預測你正常懷孕的機會很大


就開給我葉酸和黃體素


然後叮囑說 可以隔兩週再來看著床與心跳 不用花兩次錢


 


和老公討論之後 覺得還是先來看著床順利與否


 


4/25我和老公又來了


這次我們順利得到了寶寶的第一張照片


寶寶的房子1.5cm 裡面有一個小小的卵黃囊 據說是寶寶自己帶的便當 前三個月寶寶會從卵黃囊獲取養分


等到三個月之後 胎盤臍帶慢慢長成之後 就要跟媽媽一起share養分了


醫師北北說 胚胎的形狀不錯 大小也符合 然後就約兩個禮拜之後來聽心跳了


 IMG_2070.JPG  


IMG_20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ning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