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9晚上帶著緊張又期待的心情


抽了號碼牌之後 我開始念普門品


很剛好的在念完沒多久


超音波號碼輪到我了


檢驗師在我肚子塗了涼涼滑滑的膏狀物


但是什麼都看不到


勉強看到寶寶的房子和小小的他


但是我看不到閃爍的心跳阿


嘗試聽心跳 卻只聽到好像我腸子裡的氣體蠕動的聲音 有點冏


讓我好緊張


檢驗師說可能沒辦法還是要照陰超呦


我趕緊起身 


好險這次不僅看到了寶寶 他變大了 從上次不到0.5cm現在身高有1.36cm囉


我還從螢幕看到閃爍的白點


還來不及會意過來時 就聽到他噗通噗通很有力的心跳


我問檢驗師 心跳幾下 正常嗎


他跟我說166下 正常


這一切發生的好短暫 但是也讓我更加覺得真的要當媽了


p.s 最近脹氣的厲害 拼命的想打嗝 變得跟青蛙一樣 屁卻都放不太出來 


沒什麼食慾 大部分的時候聞到肉的味道 莫名的作噁 比較喜歡吃青菜和水果


老公一直說 寶是吃素來的


只能少量多餐了 


不過真實的是只有少量 沒有多餐 現在吃的量大概是之前的一半還要少


更慘的是 便秘又來了 


儘管如此 這週體重突然狂飆(該不會是宿便太多吧 Orz) 上禮拜三還被同事說 我怎麼腫了一圈


整個嚇傻 想說不想這麼快被發現阿


回到家離體重 整整多出了一公斤多有


然後就google了 紅豆水 可以消腫


貼心的老公當天就溜去超商幫我買了一包紅豆 來煮水


說真的不加點糖 真的喝不下


味道實在是太綠豆芽了  


後來 5/9當天產檢完後 老公就載我回娘家囉


公司旅遊放假 我就回娘家給老媽照顧


果然 當天回家後 老妹看到我說 我上禮拜回家 臉腫的很誇張 今天好太多了


IMG_2072.JPG  


IMG_2073.JPG  


IMG_20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ning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