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4/10驗到之後 忍了兩天


本來想要一直忍下去的


But 一直看媽寶版 又被洗腦 想要知道肚子裡的小生命有沒有順利著床 and 最近像MC要來的症狀很明顯 讓我不禁有點擔心


4/12掛了離家最近的雙和醫院的婦產科


這個醫生其實不是看產科的 是看不孕症的


但是 病急亂投醫 就是這樣


先到婦產科報到 說明就診原因


結果護士小姐 非常驚訝 認為3/18最後一次月經 今天才4/12我就說我驗到了 就問我說 我上次月經量多嗎


然後 護士小姐指示先作超音波和驗尿


同樣進到超音波室 檢驗師聽完之後 就說現在還太早 看不到什麼 -->果然陰超看不到


然後在外面候診到 昏天黑地之後 好不容易 進到診間


只見這位女醫師 頭輕輕抬一下 看了我跟我老公一眼之後 就問說 驗尿呈弱陽性 這小孩要拿掉嗎


這實在讓我非常得傻眼和憤怒


她接著說 以這個週數3W多應該看的到 懷疑子宮外孕 然後 又看著我說 像妳鬍子比較多 這種人比較容易流產


然後 指示抽血驗HCG濃度 下禮拜看報告


 


出了診間 整個被嚇傻 心裡像被重擊一樣難受


老公一直說 順其自然 還說 早知道不要那麼快跟爸媽說


心裡os:順你個頭啦 有沒有我都要跟我爸媽說 我跟我爸媽之間沒有秘密 這算哪門子安慰


回到家之後徹夜難眠 都在查資料


到了凌晨四點 跟已經睡得唏哩嘩啦的老公說 我明天想去馬偕一趟


 


4/13 到了馬偕 醫生聽聞來意後 先要我驗尿


然後 等待30分鐘之後 護士小姐叫我進到診間


醫生說 你應該有懷孕 又說以這個週數來看 超音波看不到很正常


老公問了 子宮外孕會有的症狀 


醫生說 如果不是單側邊劇痛或是出血 子宮外孕機會比較小


醫生北北說 至少要等3/25過後 比較有機會從超音波中看到寶寶


這一切讓那時的我總算稍微安了心


回家之後 速速把雙和那個女醫師的約診刪掉 不想聽她亂說 


 


4/15 看媽寶版說 至少兩條線要一樣深 才能從超音波看的到


所以 晨尿一泡又驗了一次 再度安心了一點點


IMG_20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ning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