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0 最近這幾天 一直覺得食慾不太好 有點想吐 


恰巧 今天OA來了 我就在搬電腦 和 螢幕中 覺得小腹有點怪怪的感覺


晚上 下班回家 趁著老公又回去加班的時候 


偷偷摸摸的拿出 準備已久的驗孕棒 


結果 一條線 失望的我坐在馬桶上 對著燈光看了大概10分鐘 


然後就把驗孕棒丟在洗臉台 去沙發看電視了 


過了一會兒 想進去浴室洗個臉 準備跳個健身操 順便想把驗孕棒丟掉時


卻發現淡的不得了的第二條線 


這下子我迅速把衣服穿好 錢包帶好 然後直奔離家最近的小區


一路上心跳跳的厲害 幾乎是三步併兩步的走 當然因為我正在憋尿 所以只好走快點


進到小區挑了最貴 號稱準又快的曼秀雷敦驗孕棒


然後 就回家了 先拿出之前買的比較便宜的驗孕盤 又驗了一次


結果第二條線光亮亮的 也不知道是有 還是 沒有


這下 我也不敢再驗


想說貴桑桑的曼秀雷敦 留給明早的晨尿吧


老公回家後 故作神秘的跟他說 我好像驗到了


結果 他一點都沒有喜悅的樣子 還說 你是不是看錯了


 IMG_2056.JPG  


IMG_2057.JPG  


IMG_2059.JPG  


4/11一早睡不著 4點半就起床了 其實是剛好尿急


就想說用這泡尿驗看看吧 結果 過了三分鐘出現還算明顯的第二條線


IMG_2060.JPG  


整個睡意都消了


七點時傳what's app給雙胞胎老妹 


老妹還說我搞錯了 應該兩條線要貼很近都在同一格才對 


我跟她說 她才搞錯了


然後叮囑她 叫他先不要跟老爹老媽說


到了快八點時 我想說爸媽應該已經差不多起床了


打電話回家跟媽說 


沒想到我媽表現的從容不迫 好像第一次知道 殊不知 老妹已經先溜去偷講了


老媽聽完後 非常高興


整個跟老公反應差很大  到底誰才是老公~


陸續打了三通電話來 叮囑不要拿重的 不要碰剪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ning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