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懷孕的日子只是將近一半

但是 我已經在幫侯小寶物色他的東西了 真是迫不及待阿我

NEXT童裝剛好最近似乎都免運費  加上又比其他童裝早換季

因此 我挑了幾件套組

沒想到有這麼多件...

老公看了之後 直說明天的mothercare特賣會不能去了

IMG_2101.JPG  

清一色都是兔裝 兔裝好可愛阿

每一件衣服拿在手上都好小件阿 是錯覺嗎 明明已經買的是0-3M大小的啦

而且我高中好友AETT又提醒我 他家的衣服size偏大 買剛好就好

IMG_2103.JPG  

老公說這件很像睡衣 阿 沒錯阿 其實它就是

IMG_2100.JPG   

裡面我最愛這件 摸起來有絨布感 配色又柔和 已經開始幻想寶寶穿上去很舒服的樣子

這件也是裡面最厚的一件

IMG_2102.JPG  

 這件我覺得看起來很舒服 想像寶寶洗好澡乾乾淨淨的樣子


IMG_2107.JPG  

這件 老公給的評論是 看起來有監獄風 XDD

IMG_2106.JPG  

這件有一台小車車在上面 感覺很俏皮 

IMG_2104.JPG  

這件老公說 看起來很可愛 老公果然就是喜歡這種淡藍色阿

另外 之前 也開始物色媽媽包

有一些版友推薦kipling Lesportsac 但實際靠櫃後

價格真不是普通驚人 都要5張小朋友以上

所以就看上了Okiedog的相撲包 為了這個我們還特別從中和騎著機車殺到天母新光三越

結果  得到的是 賣太好了 沒貨  所以連實品也摸不著

當天去靠櫃其他款式包包都有8折活動 but 相撲包就算有貨也沒打折 -->所以真的是明星商品阿

之後 老公叫我看看拍賣阿 有沒有什麼通路再賣

直到 最近發現momo又開始販賣這個包包 而且有我喜歡的紅色 首購又可以折200

所以買下來約3000初頭 比任何拍賣都便宜

然後就是接下來的照片了 哇哈哈

12-08-31 補充: 老公一直想幹走okiedog包揹去上班用 但是被我阻止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kiedog NEXT
    全站熱搜

    shinning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