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三次產檢的日子 算算周數約19W1D 體重OMG 血壓106/41

上次護士小姐就有告知今天會照健保給付的超音波 主要是看有無重大異常

超音波師照了一下就我說 我有沒有很常喝水 然後就說 依我現在這個周數 羊水太少了(一般AFI值要在8-15 我量起來只有9)

接著繼續看 就說馬馬妳寶寶有點小ㄟ 嘴唇和腦室看的不是很清楚

後來才發現因為健保給付的這個超音波要在20W左右做會比較剛好 

我現在太早去了

所以改約下禮拜再去做一次

不過也有叮嚀要我多喝水 因為羊水是介質 可以幫助超音波判斷

老公和我整個聽完覺得很緊張 以致於侯小寶有在動來動去 他都沒有發現

不過股骨長FL 頭圍 腹圍 都有在正常大小 腹圍甚至還超前一周 該不會有他老爸的大肚喃吧

此次還有多驗了弓漿蟲 因為我家有喵寶馬

現在能做的事情就是多喝水 看看下禮拜超音波有沒有比較好

下次產檢就要喝糖水囉~~ 總共有五小瓶 還好都只是攜帶型生理食鹽水的大小~~

IMG_2114.JPG  

IMG_2117.JPG  

 

IMG_2118.JPG  

IMG_211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檢 懷孕中
    全站熱搜

    shinning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