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20周健保給付的超音波報告出來後

讓我對我原本產檢的醫院失望透頂

整個檢查過程大概5分鐘左右吧

之後 我出來到診間看上次弓漿蟲報告 老公負責等超音波報告

結果 我離開診間後 老公才剛好拿到報告

寶寶的嘴唇 手 都以"not visible"結案

我知道每個醫護人員的辛苦 我又何嘗不是充滿禮貌的蠻懷感激的 每次都會跟醫生和檢驗師以及護士說 謝謝 

但是 對於懷孕的媽媽來說 哪個不是希望自己的小孩 健康平安 這樣懷孕的辛苦 就能夠得到安慰了

這樣的結果難道不是變項要求孕婦去尋求別的檢查嗎

有了這樣的念頭後 老公也覺得 下次原定的產檢日就要喝糖水了 喝完又要再看診看報告一次 這樣好像就會一直拖下去

我積極的上網尋找台大和馬偕的醫生

馬偕小兒科是大家公認的 老媽生妹妹弟弟時 都在那邊剖腹 從網路消息得知 一些推薦的醫生的門診幾乎爆滿 

台大醫院是表姊前兩胎的生產醫院 最近 表姐第三胎也會在那邊生 

表姊覺得台大的醫護人員都很不錯 環境也很好 但是 表姊產檢的醫生晚上和假日就不幫病人接生 再者 門診也掛不進去

我在批踢踢和BBH來回搜尋 發現大家推薦陳醫師 而且好運的 我一上網掛號就掛到3號

對我來說 是不是名醫不要緊

今天下午自己搭捷運前往台大囉 先前就有先看好台大的地圖 因為台大分幾個地方 一年多以前 現在已經當天使的妹妹球球還有陪我去看胸腔科

因為她去過很多次 熟門熟路的

這次去 也有先到B1吃點東西 頓時又想起當初和球球在這條小走廊的對話 眼睛又流汗了

約1點半左右 我就趕緊把午餐吃完 回到1樓診間外候診

醫生比我想像的年輕 他很認真的看我從雙和帶去的超音波報告

然後 就親自帶我去超音波室檢查

幫我確認了寶寶的左右手腳 嘴唇 

過程沒有一點不耐煩 中間 侯小寶手握拳 醫生就會等他 一張開手 醫生就說寶寶怕媽媽擔心再跟妳說hi 

羊水部分他覺得不是問題

回診間後他又仔細比對 寶寶上次超音波的腹圍 頭圍 看有沒有長大

中間有提到台大的高層次已經排到11月了 可能排不進去

我有跟醫生說我預約下禮拜的台兒了 醫生說 如果去那邊做 他們超音波儀器應該比我們好 

言談之間 就是 如果在台兒ok的話 就沒有什麼大問題

後來提到糖尿檢查 醫生說 我這週喝糖水也可以 下次也可以 連B肝抽血也一併作一作

就這樣毫無心理準備下 我就喝了熱熱的糖水 靜待一小時後 去抽血

先喝一口時覺得還ok 到喉嚨就覺得好黏膩的口感阿 後來咕嚕咕嚕喝下 逼自己不要想太多 一下子就喝光了

中間表姊還有買水來給我 她怕我一個小時後會很渴 已經兩個孩子的媽的她 還這樣照顧我 讓我好窩心阿 話說我小時候 表姊還有來照顧我們咧

然後 就等下次產檢看報告囉 

希望我的糖水檢查會過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大 懷孕
    全站熱搜

    shinning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