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左下腹一直覺的痛

吃了雙和醫生門診開的軟便劑 卻只有一天有上

左下腹就又開始搞怪了 

以前在還沒懷孕前 都會吃一包酵素+牛奶 味道雖然有點嘔心 但是為了通暢也得忍耐

現在這個時候 因為懷孕 那些都不能吃了

小學一二年級又有便秘造成嚴重腹痛後來急診被抓去甘油灌腸的恐怖經驗

決定去掛個婦產科看看 

遠華婦產科離我娘家超近 可是每次都要等很久

我這次掛了中午診是劉瑋瑋醫師 她算是遠華醫師群裡面唯一的女生

之前因為發炎也有給他看過

這次去在二樓候診區等了蠻久的

但總覺得每一對進去診間的時間都蠻久的

經過漫長的等待 終於時間輪到我了

劉醫師先問我哪裡不舒服 我指了指我的左下腹疼痛點 他就問我排便的問題 就說開藥給我吃 但是自己要多喝點水

我以為醫生看診到這就結束了

沒想到他請我躺床上看一下baby的狀況

不得不說 這位醫生看得很仔細 左右手手指頭 左右腳指頭 兩隻耳朵 心臟分隔 眼睛 嘴巴 都會仔細講給媽媽聽

只不過後來侯小寶在照3D時完全不配合 2D時手還在那邊亂揮 一切3D 立刻用雙手擋住臉 只好作罷

說真的 現在這個時期的小寶臉上沒啥肉 看起來就是外星人骷簍一枚  模樣看起來怪有趣的

醫生倒是對於羊水少這件事覺得還好 說葡萄 奶茶 甜度高的可以多吃點 

還說只有你現階段有這個福利 其它時候都要少糖才好 

  

IMG_2139.JPG  

IMG_21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ning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