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說我自己本身的膚質 混合偏乾 在季節轉換或是天氣很熱的時候 臉蠻容易過敏發癢的

很感謝在批踢踢beauty salon版看到寵愛之名舉辦的試用活動

一直對這個品牌蠻有好感的 原因在於他們家的面膜超級好用 是我婚前拿來保養的面膜

敷起來肌膚會很透亮 又很保濕 重點是在敷的時候 會覺得肌膚好像吸了很多水 很舒服

所以我快要結婚時 也推薦老媽買它家的面膜來保養 老媽也很喜歡

(之前敷其他家面膜都敷到過敏長疹子去看皮膚科 寵愛家的面膜不會有這個問題)

所以 配合康是美活動 今年老媽生日我買抗皺的面膜組合孝敬她

所以 當下就飛快的在FB上留言索取試用

IMG_1865    

14號下班回家就收到14天份的試用包 如上

打開來每一小包長這樣

IMG_1869  

詳細成分如下 看起來應該沒有含酒精 整個放心

IMG_1873  

當天洗完澡後 就開始試用囉

IMG_1875  

擠出來的樣子 有點乳白色 凝露狀

IMG_1876  

質地很滑順 不太黏膩 推開呈水狀 很好吸收

IMG_1877  

這是一包1ml大概擠出來的量 蠻多的呦 試用給的好大方阿

IMG_1878  

這幾天使用下來 覺得很好吸收 對於敏感肌的我 不會產生刺痛 癢 或過敏

也不會和別家的乳液打架 這個天氣上完之後 還覺得有點潤潤的 不會乾 但我還是會搭配保濕乳液一起使用

價錢方面 看試用包上面是寫說 17ml 980元 感覺比其他家(SKII 資生堂) 都便宜

如果我把我手邊的美白產品用完 我會考慮購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養
    全站熱搜

    shinning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