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老媽去了台大進行第八次產檢

侯小寶體重2836g

頭直徑9.12cm 依然維持大兩周的size

股骨長也大一周

乙鏈也過了

也和醫生約好了剖腹時間 

雖然醫生說如果我想取消 隨時可以

昨天難得看到侯小寶在做鬼臉 厚厚的嘴唇不停的在吞嚥羊水 

也有看到他把舌頭吐出來 頭動來動去的 一下子又用手擋住眼睛

真是一個活潑的小孩阿

這幾天晚上都會特別感到上腹部就是肚臍以上很硬 下腹還軟軟的

稍微量了一下時間 大概8分鐘左右會硬一次 每次硬起來 我就覺得呼吸有點吃力

醫生說這樣好阿 表示侯小寶有想要出來 不過仍然要等3~5分鐘痛一次才算

侯小寶仍然採取仰趟的姿勢 所以醫生說他還沒完全準備好

只不過不知道這小子什麼時候想要出來了就是了

小豬熊偶爾都會隔著肚皮一邊感受他胎動的威力一邊柔情跟他說 小寶 再過一陣子我們就要見面囉

這陣子偶爾會覺得雙腿發軟疼痛 就像MC要來的徵兆 休息一下又還好

是說 每天都摸著這顆圓滾滾的肚子 要是生了 日後還是會懷念起母子一起這樣緊密生活的日子吧

題外話 FB社團的媽媽有的夢見她要生了

我最近做了一個這樣真實的夢 夢見 落紅 陣痛 要趕緊去醫院 可是卻怎樣也找不到台大產房的電話

就在這場面混亂的時刻 貼心的球球 一頭俏麗短髮身材清瘦的 主動說 我來幫妳用電腦查看看吧 然後就查到了

在夢裡 我忘了她已經離開的事實 她就這樣活脫脫的出現 非常自然 氣色極佳

是說 球球都已經走了一年了 儘管這是夢 當我在不舒服有需要的時候 他仍然貼心的幫忙我照顧我

是我太想念她了 還是 化作天使的她 也知道 我快生了? 

隨著產期將近 爸媽不想冒險讓我去慈恩園看她

所以這幾次我都沒有去看她 只好到遠百專門賣玩具的地方 

買了一個小小的貓哥哥公仔 託老爸和弟弟將它黏在他的牌位前 陪著她

日後 等侯寶再大一點再帶他去看看這位曾經來過世間的小阿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檢
    全站熱搜

    shinning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